Herbalife康寶萊奶昔減肥成功兼無副作用 不必再問有用嗎

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 減出滋味減出成果

我哥哥從事媒體設計,長時間坐下望著電腦螢幕東按西按,下半身鮮作郁動。工作兩年過後,他身形漸漸變成《寵物小精靈》中卡比獸般,自己也感擔心,連其女朋友也嫌他有一個「巨躉」呢!愛吃朱古力、曲奇的他,也漸漸戒掉這些致肥食物,亦多做運動,但效果不理想。有一天,他的女朋友帶來兩罐康寶萊減肥產品:奶昔營養蛋白素,叮囑他定時飲用。我哥哥見到兩罐奶昔口味分別為朱古力及曲奇妙趣,當堂「流晒口水」,懶理它有用嗎與否而飲用長達六個月,期間未受什麼「康寶萊副作用」影響,結果減掉三十多磅,身形fit爆!當他女友看着至愛減肥成功,然後再望望我說:「你也試試飲康寶萊減肥吧,它也有你至愛的野草莓和芒果味呢!又沒有Herbalife 副作用啊!」真被她氣壞!

含多樣元素 成效顯而易見

除了上述四種口味,我再上網查看,這款康寶萊減肥奶昔原來還有薄荷朱古力、鮮奶咖啡及雲呢拿合共七種味道可供選擇。正常的減肥食用、飲用品,一般都會帶來飽足感,並可通便以掃除體內毒素(這些並非Herbalife 副作用,而是正面效果),這方面康寶萊減肥奶昔可做得到。它含有的蛋白質及養分,服後會帶來飽肚感覺以避免多吃,而且亦可補充營養,不怕因節食而影響身體健康。我哥哥開始飲用這款奶昔時,每天將之取代早餐,及後感覺不錯,亦開始當作晚餐享用,六個月後未嘗什麼Herbalife 副作用,而是減肥成功。而這款減肥奶昔所含纖維,有助腸道蠕動之同時,作用也來得溫和,沒有出現什麼康寶萊副作用如腹瀉等,我哥哥服用這奶昔期間反而可定時暢便,體內毒素排走,人也變得健康。而且將這奶昔營養蛋白素以脫脂奶沖調,亦只含有約180卡路里,絕對是健康之選。看到我哥哥的成果,我也不用再問康寶萊有用嗎!

而除了康寶萊減肥奶昔外,這品牌還有其他相類營養品可配合一起服用,效果更佳。如其蛋白棒可在運動後或餐與餐之間當作小食享用,其所含10克蛋白質,對增加飽肚感及建立肌肉皆有幫助;另有抗脂片可配合奶昔營養蛋白素一起享用,它有助消化系統運作正常,成為體重控制計劃的一部份。在無康寶萊副作用下,大家可放心進實行減肥計劃。

康寶萊減肥成功個案 鐵一般事實

說到這裡,如你仍懷疑康寶萊有用嗎,覺得是我和哥哥在硬銷康寶萊減肥產品的話,不妨再上網看看以下用家的見證,他們除了達到所定下的減肥磅數外,連帶一些長期病患也因減了磅而得到舒緩,人也變得健康。

睡眠質素勝從前

趙小姐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達兩個月,體重由之前的128磅減至其目標的113磅。另有意外收穫是,過程中她沒感到有什麼康寶萊副作用,反而她的手腳痲痺得到改善,這因此對其睡眠質素有着正面影響,人也變得精神奕奕。

不再受便秘困擾

曾小姐為回復窈窕身段,而一嚐康寶萊減肥奶昔,最終她服用達3個月,腰圍減去7寸,體重亦減掉22磅。其後她一直定時服用這款奶昔達8年之久,全沒感到有康寶萊副作用,既保持身形不再變胖,連長期便秘問題也得到改善,人自然變得健康。

身形回覆標準 信心大增

李先生的體重高峰期曾達268磅!於是他開始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,10個月過後,體重大減86磅,腰圍也減掉10寸,既沒感到有康寶萊副作用,反而一副健康男的模樣令他自信心大增,人也變得開朗。

由上述真實個案可見,你再問他們康寶萊有用嗎?他們的答案應為正面的,什麼Herbalife 副作用根本不存在。同時,他們享用這產品時,人也變得健康,這對他們來說實屬一bonus!

對「康寶萊副作用」之誤解

有些用家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,指其效果欠佳,並有Herbalife 副作用,也因此對「康寶萊有用嗎?」這問題給予負面答案。但觀乎這些用家的留言、對話,多發現他們有着不良的生活習慣,如不願做運動,又經常吃不健康的食物如油炸食物、高糖份食物等,就算喝了減肥奶昔也補救不到,唯有像我哥哥一樣,同時間要多做運動,減少食「立雜嘢」,兩、三個月後見到的是成果,而非Herbalife 副作用。

特別一提是,如身體有敏感問題,如腸胃敏感等,卻服用康寶萊減肥奶昔前,宜先諮詢醫生意見。雖然這款奶昔是營養品而非藥物,本身沒有副作用,但它所含有的一些元素如健康纖維等,可改進腸道蠕動,但對腸胃敏感者或致腹瀉,而誤以為是康寶萊副作用。這方面需多加留意。「康寶萊有用嗎?」對身體敏感人士來說,宜先自我了解才回答。